【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庫克預告:好戲在後頭 iPhone十歲生日

發佈時間: 2017/01/10

iPhone昨日10歲生日!2007年1月9日蘋果已故教主喬布斯,在美國舉起一塊只有巴掌大的機器「第一代iPhone」,開啟智能手機新世代。現任CEO庫克(Tim Cook)發表「賀辭」,指iPhone重新定義溝通、娛樂及工作,更揚言「The best is yet to come(好戲在後頭)!」。

不少人預測今年發表的新iPhone將會有多項革新,傳言指iPhone會跳過7s系列,直接將新iPhone命名為iPhone 8。綜合網上傳聞,除了4.7吋及5.5吋的尺寸熒幕,新iPhone會加入5.8吋新選擇。

新機或加入無綫充電

有指蘋果首席設計師Jonathan Ive,希望將iPhone設計得像一塊玻璃,故新iPhone極可能採用無邊框設計及玻璃機身,Home鍵亦會隱藏於屏幕,令外觀平滑如玻璃。同時新機支援無綫充電,而「果迷」最期待的鏡頭,有傳或與AR(擴增實境)技術有關。

蘋果全球市場營銷高級副總裁Philip Schiller說,iPhone改變我們拍攝照片、影片的習慣,他呼應Tim Cook指「I believe we are just getting started(蘋果仍在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