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京都風拉麵新搞作 豚骨湯底

發佈時間: 2017/01/10

荃灣千色匯最近有新拉麵店報到!這店的拉麵走香港較少見的京都風,最典型的特色就是湯底多為加入醬油調製的濃厚豚骨湯底。

店子開店前特意請來日籍拉麵顧問走訪當地多間拉麵店,終於研發出自家用大量豚骨、豚骨髓及野菜熬煮12小時,再加入特製醬油的醬油豚骨湯底,豚味鮮而濃厚,還帶香醇醬油香。另一款同樣以豚骨湯做基底的湯底--龍蝦豚骨湯底,在豚骨湯中加入大量炒香的波士頓龍蝦頭及龍蝦膏等再熬煮,湯頭面層浮現橙紅色的龍蝦精華,味道也多了海鮮的甜香,與特別掛湯的幼身直麵吃,非常配。

小食有特色

除了湯底,叉燒也是賣點。本地新鮮脢頭用秘製醬汁慢火煮三小時捲好再浸一日,奉客前再放備長炭爐燒一燒,叉燒入味又帶炭香,坊間少見。

小食也做得有特色,像拉麵店幾乎必備的煎餃子,這兒除了原味,同時也供應芝士、燒汁及辣味。此外,店子還自創了天婦羅雞翼,將雞翼去骨後再上天婦羅粉炸香,配炸蒜、芝士、沙律等同吃,啖啖肉又脆卜卜,送啤酒一流。

麵道

地址︰荃灣眾安街68號千色匯1期2樓2031號舖

電話︰2320 1080

營業時間︰11am-10:30pm

平均消費︰$100

編輯:余敏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