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超級正能量

發佈時間: 2017/01/10

超級正能量

上次談到每個人都可以成為企業家,絕對不是信口開河。我們的人生就像一間企業,需要經營,也需要有自己獨特的定位,運用智慧與能力掌控自己的命運,活出精采又富足的人生!坊間有不少書談致富之道,包括甚麼有錢人的想法和我們不一樣,大多是譁眾取寵的書。

根據我過往累積的經驗與觀察,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自己人生的企業家。事實上,不少富人亦不一定能活出自己的理想,不少只淪為賺錢專家而已。一個富足的企業家應具備四個條件:一、有夢想,亦有相應能力活出自己的夢想;二、有健康的心智與活力;三、有能力感染他人;四、財務自由。我將財務自由放在最後,是因為如果我們可以做到前三者,達到財務自由只不過是時間問題。當然,我們需要有合適的方法與能力才可以達到自己的理想。

因此我剛於一月三日成立MEGA(mindPower Entrepreneur Global AllianceTM)。成員都是我mindPower Leadership及mindPower Entrepreneur的畢業生,他們各有所長,共同特色是有正能量,不論在個人或事業上都有出色的蛻變。希望通過我們集體的力量去幫助有需要的人,減少社會的不公義。我們也會互相支援,持續突破。MEGA也可以代表超級正能量!因當我們一同發揮正能量時,就會有蝴蝶效應,影響深遠,讀者如有興趣了解被邀加入的資歷,可以電郵至pristine.yong@ceompower.com查詢,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可以擁有MEGA,超級正能量。

A點之句:MEGA超級正能量

MEGA Super Positive mindPower.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