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死侍」賴恩失金球影帝咀「蜘蛛仔」 影迷︰Spideypool搶Fo

發佈時間: 2017/01/10

《死侍︰不死現身》男星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於本屆金球獎失落影帝,但他得悉賽果後,竟在太太面前即場激咀身旁的「過氣」蜘蛛仔安德魯加菲(Andrew Garfield),玩盡hehe情一償粉絲心願。不少影迷高喊昨日成為「Spideypool」法定紀念日;有人卻寸爆二人教壞細路!

蜘蛛俠(Spider-man)與死侍(Deadpool)同為超級英雄,漫畫中的二人關係超友好,死侍更經常與蜘蛛俠打情罵俏,深受全球漫畫迷受落,更出現Spideypool這暱稱。扮演死侍的賴恩雷諾士早前在訪問中暢談角色發展︰「他的愛情觀應該要跟蝙蝠俠或其他超級英雄不同,可以再嘗試更多東西,因為死侍是不受拘束、沒有形式和形狀局限,甚至可以有一個男朋友!」

世紀之吻全球洗版

昨日,憑《死侍︰不死現身》入圍爭金球獎影帝的賴恩,最終敗給另一位「賴恩」、《星聲夢裏人》男主角賴恩高斯寧(Ryan Gosling),當時坐在死侍身旁的正是現時已換人的「過氣蜘蛛仔」安德魯加菲,死侍刻意在影帝上台領獎時搶Fo,與蜘蛛仔炮製「世紀之吻」,在鏡頭前玩盡Spideypool,震懾全球粉絲。片段昨日於全球社交網瘋傳,不少影迷拍手叫好,熱捧兩大超級英雄在電影中談情;有人卻指二人的舉動是借同性戀人士開玩笑。

撰文︰Steven、Pat

協力︰Constance

編輯︰陳禮恒

插圖︰何樂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