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孔劉疑操勞過度入院

發佈時間: 2017/01/10

話題奇幻劇《鬼怪》採取韓國慣常的邊拍邊播方式,故此演員與劇組仍落力趕拍餘下四集,惟近日盛傳男主角孔劉太過操勞需入院。

《鬼怪》自開播以來,收視屢創佳績,預料餘下四集繼續有得升。不過,有探班的粉絲在網上留言,指劇集要趕拍,演員與劇組經常超時,近日男主角孔劉也疑似不勝負荷入院打點滴,又傳他需手持藥袋趕返片場繼續開工。有粉絲更稱,第12集的一場夜間戲,在拍攝時氣溫非常寒冷,並由晚上八時開始,至翌日早上八時才拍完,該幕緊接於同日晚上即出街,所有工作人員都超過48小時沒有休息。

《鬼怪》結局掀話題

此外,網上近日掀起結局討論,有估計金高恩、孔劉轉世後再相愛,亦有表示相信金高恩拔出孔劉身上的劍後,孔劉沒有即刻死去或消失,而是失去長生不老能力,做回正常人與金高恩大團圓結局。在當地數據分析機構發表最新一期劇集話題佔有率排名榜,《鬼怪》以43.6%穩守冠軍寶座,遠遠拋離第二位《藍海傳說》的11.97%。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