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巡唱香港站開鑼 周董廣東話冧歌迷

發佈時間: 2017/01/10

周杰倫(周董)於紅館舉行九場香港站巡唱前晚開鑼,八點半開騷唱到接近11點完場,周董在幾小時的演出說話不算多,但仍讓香港粉絲陶醉於33首歌當中。

香港站首場未見老婆昆凌及囡囡Hathaway捧場,演唱會舞台以三面台設計,開場時有太空人造型的表演者由半空吊着出場,營造太空漫遊之感,當太空人降落台上,周杰倫以一身鐵甲人造型出場,唱出《英雄》揭開序幕,之後又唱了由囡囡作曲的《床邊故事》。

笑言開30場

中場期間,周董用廣東話跟歌迷打招呼︰「香港朋友大家好,我係周杰倫,我好掛住你哋。」之後再用國語問歌迷︰「想不想我,開九場夠不夠?這裏最多開幾多場?(歌迷大叫40)40太多,我最多30場。」他更行近觀眾席說︰「太近,我會緊張,唱不好。」之後行遠少少,引起粉絲一片笑聲。

進入Encore部分,周董唱出《爺爺泡的茶》及《說走就走》。當唱完《說走就走》後,歌迷不斷叫「周杰倫」,周董受現場氣氛感染,與團隊以廣東話唱出譚詠麟的《一生中最愛》。整晚甚少說話的他,搵台下男歌迷點唱,還問男歌迷身邊女仔是否女友,男歌迷否認,周董想用廣東話講「媾女」,卻發音不正變成粗口,令全場譁然。之後周董再次落台同歌迷握手,約接近11點,首場個唱圓滿結束。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