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陳展鵬拍劇壓力大似被鬼壓

發佈時間: 2017/01/10

陳展鵬昨日以光頭造型為新劇《乘勝狙擊》宣傳,原來這是另一套新劇《天命》的新造型。近月來,展鵬一劇接一劇,每日僅得幾小時睡覺,又擔心睡得太酣唔知醒,遲到影響劇組進度,所以他承受的壓力很大。

展鵬坦言,早前拍《同盟》時休息少,導致睡眠不足,他形容那幾個月處於繃緊狀態︰「連瞓覺都好容易紮醒,好似畀鬼壓咁!每朝起身會諗幾點有通告,好驚遲到。」

談到《天》劇首次演歷史人物和珅,他要應付不少動作場面,還會講蒙古話、滿漢、英文及廣東話四種語言。

林夏薇每朝練「甩」牌

林夏薇在《乘》劇飾演果欄雀后,她笑言本身對麻將一竅不通,但拍完劇後興趣大了,不過初步只會玩下麻將遊戲,她笑言︰「身邊個個都係高手,同佢哋打即係自尋短見,都係打機算啦。(老公有無過兩招畀你?)啱啱拍劇時佢有陪我練,屋企張麻將枱無收起,每朝起身不停練『甩』牌,我會隨身帶兩隻牌『甩』。」

撰文︰Pauline

編輯:黃寶恩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