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涉猥褻7歲童 孌童色魔落網

發佈時間: 2017/01/11

秀茂坪一名7歲男童日前遇上變態孌童色魔,慘被拐到後樓梯猥褻。警方接報大為緊張,偵騎四出調查後昨天拘捕一名涉案男子,正了解他是否涉及其他同類案件。

消息指出,受害的7歲男童為2年級學生,與父母住順利邨,其祖母亦居於區內。

周日(8日)下午,男童到祖母住處玩耍後獨自1人回家,但行經順緻街時遇到一名男子,對方還聲稱「你嫲嫲叫我帶你返屋企」,男童不虞有詐,被帶到順利社區中心後樓梯,還懷疑遭到猥褻。

另一方面,母親見男童遲遲未歸,便致電其手機詢問,期間從背景聲中聽到一名男子與兒子對話,但電話未幾即告斷綫。

母親再致電聯絡不果,心感不妙,即四出找尋,最終雖然找到兒子,惟「變態佬」早已逃之夭夭。據悉,母親隨後就事件向社工求助,而男童因受驚未能講出事發全經過,現正接受心理專家輔導。

接受心理輔導

據悉,警方前天接獲社署轉介,獲悉有男童遭孌童色魔非禮後馬上展開調查,追緝一名瘦身材,蓄灰短髮的涉案疑人,至昨天閃電在順安邨的家中拘捕1名44歲男子,據悉他從事運輸業,有同類案底。

警方亦呼籲家長注意子女的安全,並提醒他們提高警覺,遇事時要高呼求救,並且在安全情況下立即報警。

另一方面,變童色魔出沒的消息傳出後,區內居民大表關注,有家長昨晚得悉疑人落網後表示鬆一口氣,亦有家長表明不會掉幾輕心,日後和小朋友出門時會注意安全,盡量寸步不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