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倫敦大學開辦綫上 環球工商管理碩士課程

發佈時間: 2017/01/11

環球工商管理碩士一向受管理層青睞,多個商業巨頭都是讀該學科出身。

倫敦大學(University of London)與倫敦瑪麗皇后學院(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日前在港宣布開辦環球工商管理碩士(Global MBA)課程,由倫敦大學頒發學位,瑪麗皇后學院提供課程開發與學術指導,每年有四次入學與考試機會。

倫大校長暨教授史密斯(Adrian Smith)表示,該課程主要特色為業務模擬,使學生能應用關鍵概念處理現實世界的難題,結合工作與學習;此外,課程運用彈性的學習模式,不受地點限制,為學生度身訂做學習資源和綫上工具,讓他們理解與應對當今世界工商業界領袖所面對的挑戰,且提供多種課程取向選擇,包括綜合、法律、金融、企業與創新、會計及領導。

而課程亦擁有全球主要國際機構的專業認證,包括特許管理學院以及特許管理會計師公會,一旦學生完成課程,同時可獲以上機構的專業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