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鄭宇自爆拍戲險喪命

發佈時間: 2017/01/11

韓國男星鄭宇憑劇集《請回答1994》「垃圾哥」一角走紅,他與金海淑及姜河那等昨早出席新片《再審》製作發布會,分享拍此片時搵命搏,更差點有性命危險。

出道逾15年的鄭宇今次在新片《再審》中,化身大狀協助被誣陷成殺人犯的賢宇(姜河那飾),一起查出真相翻案。鄭宇坦言,明明電影動作戲不多,但沒想到在拍攝期間發生意外,有場要打碎玻璃窗,整個窗戶卻壓着他,讓他以為差點會死去。導演金泰允也接口說,當時嚇了一跳,看到鄭宇眼角流血很擔心。最後鄭宇雙手縫了10針,額頭亦縫了40至50針,傷勢頗嚴重,幸現已沒大礙。

另外,同片的大前輩金海淑亦掛彩,拍完一場抗議戲後卻動不了,原來肋骨骨裂,之後邊拍攝邊去醫院及食藥,痛了近十天。

福山雅治新片扮律師

另外,日本男神福山雅治落實再次夥拍著名導演是枝裕和,在法庭心理電影扮演律師。福山與是枝曾合作過《誰調換了我的父親》,成績叫好又叫座,幫助福山事業更上一層樓,福山對新片充滿期望,並透露將與好戲之人役所廣司合作,導演是枝也大讚組合充滿新鮮感。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