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苦心助弟圓夢 Gigi美容公司上市

發佈時間: 2017/01/11

Gigi黎姿(現名黎珈而)旗下的醫學美容公司卓珈控股(08358)昨日於創業板掛牌,她昨日與家人到港交所出席上市儀式,Gigi提到為十年前遇上車禍受傷的弟弟黎嬰圓夢而激動落淚,更誓言會延續弟弟的精神。

Gigi胞弟黎嬰是著名皮膚專家,於07年遇上嚴重車禍,康復後需要坐輪椅出入,當年Gigi為照顧弟弟及打理其美容生意,決定退出娛樂圈,並於09年嫁予富商馬廷強,婚後育有三個可愛的女兒。

久未有公開露面的Gigi,昨早身穿淡粉紅色套裝出席上市儀式,她自爆前一晚因緊張而失眠,並感謝家人多年來支持,她說︰「特別要多謝弟弟,我係受到佢啟發而投身美容行業,發掘到我另一面。」

提到終於實現弟弟的心願,Gigi一度哽咽︰「佢好開心,自從佢發生意外後,公司無辦法繼續營運,佢想家姐可以延續佢嘅精神。」

珈而寓意價值連城

Gigi更坦言心情難以形容︰「今次係人生記憶中一件大事件!」但對於老公未有現身支持,Gigi甜笑表示︰「佢今日忙於工作嚟唔到。」對於有傳Gigi為求子而改名,她笑着解釋︰「『黎珈而』呢個名係結婚之後用的,珈而就似家玉如意,有價值連城吉祥的意思,不過大家都係叫番我Gigi啦!」其後Gigi亦在社交平台分享公司上市這份喜悅,她留言道︰「感恩有家人的支持!特別是弟弟,我完成了他的夢!」好友李嘉欣亦有留言祝賀︰「恭喜Gigi!令人感動的努力和堅持!」

撰文︰倪小珊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