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張頴康冇戴婚戒 被妻罰頂痰罐

發佈時間: 2017/01/11

張頴康早前奪得電視獎項,太太麥雅緻給予無限鼓勵,不過兩人前晚錄影汪明荃主持的新節目《1+1的幸福》,麥雅緻竟要罰老公頂痰罐,究竟他犯了甚麼錯?

張頴康與太太、商天娥與老公、陸浩明與女友等前晚擔任《1+1的幸福》節目嘉賓。張頴康與麥雅緻被問到日常生活是否心有靈犀?他笑說︰「我憎嘅人佢都憎,會係共同敵人,我哋好齊心,(槍頭)永遠對外唔對內。」

當晚,麥雅緻戴上結婚戒指在節目大曬幸福,不過張頴康卻忘記戴婚戒,他解釋︰「因為開工驚唔見,結婚之後已經無戴。」老婆笑說︰「咁你準備返屋企頂痰罐啦!」兩人相視而笑,是否戴婚戒都不緊要吧!

阿姐想邀安仔夫婦上節目

汪明荃表示新節目會邀請藝人與另一半分享相處之道,但由於臨近農曆年,不少藝人都會出埠,較難邀請嘉賓。問她會否碌人情卡請許志安和鄭秀文上節目?她認為是很好提議。再問她會否考慮邀請老公羅家英做嘉賓?阿姐表示不會,因他忙於拍電影,目前要在北京、台灣兩邊飛。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