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7EN2》熱血七友上山下海大冒險

發佈時間: 2017/01/11

《SE7EN2》熱血七友上山下海大冒險

年輕是甚麼?就是最投入的瘋狂,不遺餘力地挑戰,加上無限的創意和勇氣。ViuTV上季的真人騷節目《Se7en》,七個年輕人實現了很多千奇百怪的夢想,今季這班熱血男女將行動升級,挑戰不同的極限運動,例如兩日跑畢100公里山路、自製飛機升空、拉動A320客機等等,絕對是夢想無界限!

新一季節目中,七人要利用團體力量完成多項挑戰。今個周六播映的第二集,講述他們參與早前在港舉行的飛行大賽,從中體現他們的team work。這班對飛行原理毫無認識的SE7EN成員,從繪圖、製作到駕駛無動力載人飛機,都要一手一腳親自完成。

自製飛機跳海險失憶

談到分工,Hailey和子豐主要負責服飾和飛機設計,「我的角色是催促其他人交草圖,但大家太懶沒有畫,所以最後拍板贊成我的『小學雞』構思。」子豐邊說邊拿出自己的設計圖,Thor從旁補充說:「小學雞夠Se7en,符合(我們節目的)主題。」大家都為自己的鬼點子大笑起來。

但,「機師」Renci卻笑唔出,她在比賽當日連人帶機衝落大海後,被送入醫院,並診斷出現輕微腦震盪,「我完全唔記得當日發生甚麼事,好像斷片一樣。」整隊人中,有人畏水、有人畏高,因無人敢跳,所以Renci自告奮勇當機師,結果,年輕的大無畏精神為Se7en帶來一次瘋狂的冒險。

毅行者 x 渡海泳挑戰

今季節目的亮點之一是新加入了運動健將余曉彤(Hidy),令團隊愈戰愈強。眾人對Hidy的表現給予極高評價,「當我知道Hidy加入,已心知不妙,因為她體能太好。」曾合作過的Thor笑言:「她太勁了,令男生們顯得更懦弱」,女生紛紛補上一刀,而男生無言以對,他們只淡淡地回應一句:「不能串她,會很危險,因為她之前打過G1,攻擊力很強。」

Hidy表示在節目中參與不少體力挑戰的項目,「今次主力玩毅行者、渡海泳。毅行者很有挑戰性,雖然之前試過,但要在短時間內跟其他隊員夾步伐和訓練,有相對的難度,曾猶豫不知能否完成挑戰。」的確,要兩日一夜徒步走過100公里山路,絕對是心理和體力挑戰的極限。

ViuTV99台逢星期六9:30-10:30pm

Hailey outfit ︰Lily brown

撰文:陳樂怡

攝影:Lego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

欄名: 人物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