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林嘉欣帶囡囡睇動物學人生

發佈時間: 2017/01/11

林嘉欣向來重視活動教學,適逢海洋公園踏入40周年,自認是該主題公園忠粉的嘉欣,自爆每星期都會帶兩個女入場遊玩兼學習,令兩個女對園內各種生物比她更了解,連嘉欣也感驚訝。

林嘉欣昨日以嘉賓身份,出席海洋公園40周年慶祝活動,嘉欣表示因為屋企與海洋公園較近,加上現在有港鐵直達,所以每星期都會帶兩個女去玩,「我主要都係帶佢哋睇動物,其實我好鍾意呢種教學方法,佢哋會容易吸收。」嘉欣謂平時也會跟兩個女講故事書,不過認為保育教育始終應該由家庭及學校做起,她說︰「書本知識唔及實踐重要。」

嘉欣又稱,女兒日前告知她水族館其中一條鯊魚離世,令她驚訝女兒所知的竟然比自己多。去年熊貓佳佳過身,女兒更好奇問她為何熊貓館有這麼多花,嘉欣就解釋因為熊貓年紀大就會上天堂,於是女兒又追問她,將來自己老了是否都會上天堂,嘉欣覺得很有趣,發覺到這些事其實都可以代入教學當中。

遇心儀劇本再出山

問嘉欣會否讓兩個女養小動物?她笑言女兒很喜歡去水族館睇企鵝,「我希望佢哋大個啲先養小動物,唔想最後變咗係我照顧動物。」

嘉欣表示農曆年將留港度歲,她有感大時大節許多港人都喜歡出埠,留港反而覺得比平日少人,出街也會很自在及舒服。又問到她何時復工?嘉欣笑稱︰「斷斷續續都有拍廣告,電影就等劇本,要遇到心儀劇本先拍。」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