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人類舉機

發佈時間: 2016/04/01

全人類舉機

今時今日無論去哪做啥也手機影相先行,然後加上一籮hashtag,有意義還是沒意義?反正數碼時代洪流誰能逆轉?亦產生無限商機。

於是,去一個活動全人類舉機拍照,亦模倣《America's Next Top Model》的真人秀拍片形式。若如此便能成為呼風喚雨的網紅,事情也真是太簡單了。

高質素的美美照片已是今時今日要成為網紅的必備元素,懂單反相機操作和拍照的觀音兵或義工朋友不可少。還是手機照片和美圖秀秀,便妄想成為網紅真是太落後。就算多粉絲多互動數又如何?始終照片質素低難獲品牌垂青,又如何紅起來?

在視頻這一方面則更令我冒汗!無論國際或香港網紅已經出品製作精良的視頻,香港媒體才剛起步,製作質素粗糙,主持人是負顏值,反正就是不好看,靠的是甚麼?難道就是該媒體寶號的名字?但在網絡世界是另一條大數據啊!香港媒體如不投放資源全速轉型為網絡為主平台、紙媒為副,前景真是堪虞!

撰文: 王麗儀 知名時尚作家及資深媒體人 微博:www.weibo.com/janicewong
欄名: JW 時尚周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