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人數增 吼楓葉教育

發佈時間: 2016/04/07

楓葉教育(01317)為首家來港上市的內地國際學校辦學團體,昨日股價創新高,不妨候低吸納。

楓葉教育公布截至今年3月底止的未經審核經營資料顯示,在校學生總人數為19,353人,按年增21.8%。內地家長投放在子女教育上的費用持續上升,尤其是二綫城市的增長更快,楓葉教育去年全年盈利按年增長4.1倍,主要來自然增長。

楓葉教育最近發布盈利預告,料截至2月底止半年溢利淨額按年錄得不少於60%之增幅,主要由於入讀學生數目上升使若干學校之使用有所增加。

集團此前公告指,於3月1日起,Edward John Slade獲委任為公司亞太區總裁兼集團副總裁,主要負責集團業務發展及策略。Slade在投資銀行領域擁有逾25年經驗。任職跨國投資銀行期間曾向多家教育集團提供有關其資本市場及併購事項的建議。

策略上,楓葉教育4.9元買入,短綫目標價可參考法巴給予楓葉教育目標價至5.85元,中綫上望6元,跌破4元止蝕。

撰文: 徐有道
欄名: 趁早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