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晚的紅氈女王

發佈時間: 2016/04/15

這一晚的紅氈女王

早前一眾女星在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的紅氈戰衣雖然不斷綫上綫下曝光,但最趣味盎然的不是主流媒體的報道,例必高度讚揚,美若天仙,當觀眾、用戶或讀者是傻的。最有趣還是facebook時裝人小圈子的討論,紛紛七嘴八舌嚼舌頭。

「歷年咁多人着Versace,要性感得嚟有Class,露到落腳趾尾又唔似……又要身形靚,依然係Liz Hurley贏七七四十九條街!」

「腳短真係唔可以着呢種設計,只會自揭底牌,話畀人知你對腳有幾短。」

究竟是誰呼之欲出,雖然露得徹底,曝光量是贏了!

當晚性感又高貴美麗的,我始終首選周汶錡。名模終究是名模,身高、體形和比例毫無難度便駕馭了Stello的裸色貼花透視露背魚尾裙晚禮服。一抹紅唇亦為裸色裙添上對比效果和艷麗感。可惜她是頒獎禮最佳衣着獎的評委,沒法摘下最佳衣着桂冠。

始終出席場合和現場拍攝這回事,由媒體攝影記者和大會攝影師掌鏡,快刀斬亂麻地拍拍拍,不會遷就你拍攝角度,亦不會修圖,誰穿得美穿得不美是原形畢露!

撰文: 王麗儀 知名時尚作家及資深媒體人 微博:www.weibo.com/janicewong
欄名: JW 時尚周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