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通芯城具多重科網概念

發佈時間: 2016/05/05

科通芯城具多重科網概念

互聯網結合傳統行業,有助製造業升級轉型,從而拉動經濟增長,集合多重概念的公司,可謂食正這個潮流。科通芯城(00400)是中國最大的集成電路及其他電子元器件交易型電商平台,平台上的產品包括VR、機械人等高端產品的元器件,受惠內地政府大力發展「中國製造2025」,前景值得憧憬。

公司在集成電路及其他電子元器件交易型電商平台計,市佔率達55%,在「社交+電商+傳統電子製造業」的新增長模式下,旗下硬件創新供應鏈資源連接平台「硬蛋」項目已突破1萬,食正雙創熱潮。

目前,公司持有硬蛋70%股權,去年在硬蛋的投入超過1,000萬美元,由於硬蛋還在發展初期,未有收入。公司董事長康敬偉曾表示,硬蛋正在尋找戰略合作夥伴,進展順利。

據彭博綜合券商預測,公司2016至2017年的收入增長分別為37.6%及32.7%,若成功分拆硬蛋,公司業績有望更上一層。該股收報11元,目標價13元,止蝕10元。

撰文: 投資理財周刊 記者
欄名: 國策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