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平均無4級 難入音樂系

發佈時間: 2016/10/03

覆溫讀友:明年考DSE,要透過聯招考入本地大學音樂系,DSE也要有近21分才夠。中大尚且要4+2,浸大則計4+1,港大是屬於文學院的主修,另有教育大學的相關課程。假如連DSE 4+1平均4級也考不上,則應無望能考入音樂系。另音樂系要試音及面試,明年九月才考八級,水平也未必夠。讀音樂系除了彈奏樂器之外,且要懂得甚麼叫音樂。假如考不上大學本科,提供音樂相關的副學位不多,可考慮教育大學的音樂副學士,是自資課程,由教大的人文及社科學院的副學士單位負責提供。日後能否銜接學位已是後話,視乎副學士的成績和表現。

覆Jaden:DSE成績為核心全3,選修地理及BAFS 4級,IELTS有7.0分。可試MODUL的管理課程,因為他們會視乎校內成績以及面試表現,BAFS有4級及IELTS 7.0分合乎標準。要趕及明年二月學期入讀可致電2522 2388奧地利商務專員,另提及的英國大學聲譽欠佳。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