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桃
沈桃

「韓風」襲港

發佈時間: 2016/10/03

香港近年吹起一股猛烈的「韓風」,適逢朋友送贈有韓星擔任表演嘉賓的音樂會門票,就即管體驗一下韓星到底有多大的魅力!

甫踏入紅館即見人山人海,進場後發現座無虛席,韓星的號召力果然非同凡響!場內大部分觀眾都是青春少艾,韓國組合出場時的歡呼尖叫聲震懾全場,根本完全聽不到台上的演出。年輕人們對韓星的熾熱追捧,令我不得不佩服韓國經理人的本事,韓星從頭到腳的形象明顯地都是經過悉心配搭,節奏強烈的曲風配合強勁的舞蹈,一次過滿足觀眾們的視覺與聽覺享受,難怪那麼多韓國組合能夠風靡世界。

韓流勢力不容小覷已是不爭的事實,但老實說,每個韓國組合的成員在我眼中都是模樣相似,面目模糊,韓國經理人公司每年都捧出新組合,到底韓國天團的壽命能維持多久?又有多少組合的成員可以有幸單飛,而又能夠成功跑出?

從參與音樂會工作的朋友口中得知,原來韓星需要於表演完結後即日回國!韓星要在眾多競爭對手中突圍而出,並在瞬息萬變的世界中不被遺忘,他們承受的壓力實在難以想像!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沈桃 好飲好食好奇之穿花蝴蝶
欄名: 中環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