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離奇倒臥路面 19歲仔遭輾斃

發佈時間: 2016/10/03

九龍彩雲邨對開新清水灣道發生離奇車禍,一名19歲青年遭的士輾過,當場證實死亡,但警方卻發現他疑事前曾被其他車輛撞倒,早已倒臥路面,現正了解是否有司機肇事後不顧而去。

喪命19歲青年姓陳,家住觀塘區。消息稱,陳早已輟學,曾在地盤做散工,惟失業多時,且疑有情緒病,街坊亦指他近日精神異常。

疑曾被車撞

昨天凌晨1時50分,一輛載有兩名女乘客之的士,沿新清水灣道上斜。但途至彩雲邨對開時,68歲褟姓司機發現的士輾過異物,停車察看時駭見一名青年倒臥馬路中綫,頭爆肢折,身旁則遺下眼鏡和大攤鮮血。

未幾警員接報趕到,證實該青年已明顯死亡,但卻發現的士的沙板及泵把位置雖沾有肉碎及頭髮,但車身卻無明顯撞凹痕迹,加上事發前5分鐘,警方曾接報指有人昏迷在上址馬路,故暫不排除該青年曾被其他車輛撞倒,只是肇事司機不顧而去,之後他才再遭的士輾過。至於居於觀塘的青年何以會出現在車禍現場,以及為何闖入馬路,則有待釐清。警方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2305 7500與調查人員聯絡。

另外,警方一度封鎖現場部分路面調查,及至清晨5時許,仵工將屍體移送殮房,食環署工人亦到場清洗血漬,路面才告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