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預告兩年抱三 楊怡羅仲謙「婚後不設防」 粉絲:早生貴子

發佈時間: 2016/10/03

37歲的楊怡與32歲的羅仲謙昨日正式簽紙註冊兼筵開52席大宴親朋,謙仔承認已不設防「造人」,兩年抱三不是夢。不少網友祝福一對新人早生貴子,冀盡快與小謙或小怡見面!

楊怡與羅仲謙今年初秘密赴英國古堡舉行婚禮,昨日在尖沙咀Ritz Carlton酒店舉行婚宴兼正式註冊。昨晨,謙仔到酒店接新娘,二人分別以唐裝衫及裙褂現身,並應傳媒要求咀足六次,大曬恩愛。新娘子楊怡頸上戴着契哥馬浚偉送贈的三連金豬,全身戴有超過十對龍鳳鈪,派頭十足。傍晚時分,一對新人換上西式禮服及婚紗受訪,二人除了大曬閃爆婚戒,楊怡更一度喜極而泣。她說:「謙仔的戒指上面有『H』字,我隻戒指就有個『T』字,代表大家英文名,寓意白頭到老。」

認定呢個女人

此外,謙仔公開發表愛的宣言:「我入會場簽字時已經喊,比英國時更感動,由我哋拍拖到踏入第六年,只有阿怡一個全心全意支持及信任我,我認定呢個女人,應該永遠保護!」

提到他接新娘前預告要兩年抱三,謙仔回應:「我想先生女、後生仔,因本身有姐姐,知道做細佬好幸福!」他又承認已不設防「造人」,戲言「睇天意!」網友們也紛紛送上祝福,不少人催促羅生、羅太盡快炮製一個可愛小寶寶;有人更指今次婚禮的新人及兄弟姊妹團大多是無綫小生花旦,激似拍劇集結婚戲。

撰文:Steven、Pat

攝影(部份):Lego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