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來港拍MV 《RM》池錫辰收唱K神器

發佈時間: 2016/10/03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池錫辰,撇下隊友隻身來港,昨日在西環拍攝新歌MV,收到拍檔胡琳送上備受潮人追捧的唱K神器作禮物,好讓他能夠隨時練歌。

50歲的池錫辰與爵士樂小天后胡琳合唱經典國語歌《你最珍貴》,預計池錫辰留港短短兩日,之後就會趕回韓國繼續拍攝《Running Man》。兩人合作愉快,他更即場邀請胡琳參與《RM》,提議在遊戲環節做臥底角色。池錫辰早前曾許下承諾,考慮有第二名小朋友,他笑言其實從未問過太太意見,正苦惱如何向她解釋。

胡琳則透露錄音過程順利,並大讚池錫辰語言天份佳,又賣口乖表示喜歡成熟男士,哄得池錫辰表演一段廣東話急口令。

李政宰T.O.P賞維港

此外,天團BigBang成員T.O.P向來熱愛藝術,近日來港出席與蘇富比合作的拍賣活動,其好友李政宰更驚喜現身。至於男團INFINITE昨日亦抵港準備在國慶青年音樂會表演,大批歌迷到場接機,成員亦親切揮手回應。他們昨午到紅館綵排,亦引來不少粉絲在場外等候。

撰文:慧君

編輯:陳禮恒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