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李佳芯呻與男友關係倒退

發佈時間: 2016/10/03

新一代女神李佳芯(Ali)與ViuTV主持陳炳銓已拍拖一段時間,兩次遭傳媒拍下二人咀嘴及疑似同居,Ali坦言不習慣被追訪,令他們的感情進展放慢,她直言對兩人的發展感到無奈。

李佳芯、黃智雯、曹永廉等眾演員昨天為劇集《律政強人》宣傳,但兩位男主角方中信和廖啟智未有現身。之後Ali被問到是否與男友陳炳銓同居?她解釋當天早上剛從新加坡返港,因趕往出席11時的活動,在無法回家換衫情況下,便到對方家中更換贊助的衣服,怎料落樓一刻被攝入鏡頭。她扁扁嘴表示:「以前拍拖仲可以拖手行街,依家好唔慣畀人影,最近同佢見面少咗,其實自從嗰次後發展關係比較慢,家人問我乜同居咩?明明我有返屋企㗎!」Ali重申兩人仍在發展中,望往後有更多空間。

智雯不趕潮流結婚

黃智雯出席完宣傳活動後,即趕赴楊怡和羅仲謙的婚宴。談到當日與阿怡合拍《On Call 36小時》而成為好姊妹,也間接撮合謙仔和阿怡這一對。智雯回憶拍劇期間,一班演員相約到主題公園玩,從而造就兩人的美事,但智雯謙稱不是媒人,最大媒人是該劇監製潘嘉德。

問到幾時輪到她結婚?智雯說:「結婚唔係追潮流,順其自然啦。之後要同馬國明一齊開劇,11月又有另一齣劇,好忙呀!」

張曦雯對在劇中演出受到讚賞,她表示:「太誇獎了,本身仲有好多地方可以做得更好。(對自己冇信心?)之前一直做主持,拍攝時都驚唔入戲,希望以後有更多機會拍劇。」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