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11分鐘失3球 巴塞自爆

發佈時間: 2016/10/04

巴塞隆拿作客切爾達在上半場11分鐘內連失三球,加上門將達史特根犯錯,最終以3︰4敗走,跌至西甲榜第4名。

巴塞有美斯繼續缺陣,主帥安歷基更收起了恩尼斯達及馬斯查蘭奴,結果22分鐘被薛斯圖先開紀錄,加上31分鐘艾斯巴斯再下一城,2分鐘後馬菲奧自擺烏龍,巴塞11分鐘內連失三球,對上一次如此狼狽是在2001年。

換邊後碧基及尼馬雖先後破網追至2︰3,但門將達史特根在77分鐘於門前傳球時,省中柏度靴南迪斯頭部彈入網,打窒客隊士氣。縱使碧基完場前3分鐘再入一球,巴塞仍輸3︰4,今季西甲錄得兩敗。

安歷基不怪罪達史特根

安歷基稱不會為輸波找藉口,亦不怪罪達史特根:「當巴塞門將須冒險,我不會評估個人犯錯,我是那個要為這敗仗負責的人。」

馬德里體育會作客2︰0淨勝華倫西亞,皇家馬德里主場與伊巴賽和1︰1。經過七輪聯賽,馬體會與皇馬同樣四勝三和,得15分,馬體會得失球較佳暫升榜首;西維爾以14分列第3,巴塞排13分跌至第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