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鄭秀文唔記得同林保怡爭過新人獎

發佈時間: 2016/10/04

鄭秀文(Sammi)剛完成八場紅館個人演唱會後,又再馬不停蹄宣傳新碟,其中新歌《我不是歌手》拍成一連三集超迷你音樂劇集,預告片日前曝光立即引起「Mi粉」關注。今次這個MV,Sammi特意找來《瑪嘉烈與大衞系列-綠豆》的台前幕後班底客串,彼此間都為大家帶來驚喜。

Sammi邀請「大衞」林保怡和「瑪嘉烈」周家怡拍MV,男神王宗堯和游學修則客串演出。Sammi說:「既然請到保怡和家怡兩位演技派參與,梗係要好好利用佢哋嘅演技。」

演技大考驗

Sammi與林保怡相識多年,保怡透露了一個秘密,他說:「我哋從未合作過,今次係第一次,但我哋係同期樂壇新人!」身旁的Sammi立即驚訝O晒嘴,還笑謂已忘記了。他們分別於1988年加入樂壇,並於1991年一齊角逐新人獎,之後保怡在電視圈發展,而Sammi留守樂壇並進軍影圈,今次是他們相隔25年後在樂壇再度碰頭,並且更是二人首度合作。

今次迷你音樂劇的故事講述Sammi、周家怡和林保怡是都市寂寞人,透過不同方法「解悶」,而他們在戲內性格與本身非常大差異,絕對是演技考驗。問到在現實中,Sammi、保怡和家怡如何舒解寂寞感覺?他們異口同聲說:「食嘢!」Sammi笑謂:「唔好畀自己肥就真!」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