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Nelson Chow搞Gag 鴻星Tasting Dinner好氣氛

發佈時間: 2016/10/05

Nelson Chow搞Gag 鴻星Tasting Dinner好氣氛

每年10月,黛安特別高興,因為是本小姐生日,另外10、11月是香港美酒佳餚月。上星期先去鴻星的旺角分店試他們的Tasting Dinner。最開心的是坐在我兩邊是品酒界的殿堂級人物Nelson Chow和Peter Kwong。Nelson講開場白時從袋中取出一張很長的紙說是歡迎辭,當然是搞笑,搞下氣氛啫。

五級酒莊佳釀配南非鮑

那夜鴻星的詩姐主持大局,她做了嫲嫲,仍然活力四射。她對中菜有種執着,希望提升中菜的文化氣息,那夜的酒全是fine wine,五級酒莊的高檔酒,如Chateau Lynch Bages 1997 Pauillac,而這年份靚次伯而家飲可說恰到好處,和鮑魚成絕配,怪不得大受歡迎。

當晚仲遇到啱啱由日本返嚟的楊崢,見她神彩飛揚,問她又經常飛,又愛吃,怎麼可以keep得咁fit,她說沒有刻意keep的,總之食得瞓得便是。坐在隔籬的賜官亦說生活就是這樣,不要太執着。

賜官每年港、加兩邊各住半年,加拿大天氣凍時就回港,到香港天氣熱就返加,見他一樣紅光滿面,不要忘記他還晚晚在電台主持《講東講西》呢。

剛好前一晚時聽他和鄧達智做電台節目,講電影裏的性和裸露,題材敏感,而很多他們看過的電影我都沒機會看,其中最震撼的是日本電影《感官世界》的最後一場戲,我說一定要找回來看看。

那夜飲了七種靚酒,人生小確幸。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