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陳偉霆內地劇浮誇喊戲被翻炒 網民神回:世界級演技

發佈時間: 2016/10/05

近年成為內地一綫男星的陳偉霆(William),日前被網絡紅人瓊姐翻Loop去年主演的內地劇《活色生香》一段慘情戲,其浮誇哭相竟成為笑點,不少人嘲諷他重新詮釋喊戲的演法;有人卻力挺William在剛播畢的《老九門》已大有進步!

下月踏入31歲的陳偉霆,現時在內地可說一帆風順,早前在上海、北京舉行的巡迴個唱一票難求,其男神地位穩如泰山。早前William為台灣女星小S(徐熙娣)主持的網絡綜藝節目《姐姐好餓》擔任嘉賓,上周四正式播出。身經百戰的小S面對這位來自香港的小鮮肉,表現害羞,但她不忘向William打胸口抽水,又要求男神摸頭、擁抱,二人更互餵棉花糖兼表演意粉之吻,令William的粉絲睇到眼火爆。

此外,William特別施展公主抱冧爆小S,她亦乘機回禮,大讚William是其男神:「我每天都在追看《老九門》,我要加入陳偉霆後援會。」節目中,William聲稱患有乾眼症難以流淚,因此最長曾花半日時間培養情緒才流出真‧淚水。

舊作變網友笑柄

然而,最愛點評娛樂圈人和事的網絡紅人瓊姐似乎未被William的男神魅力所吸引。前晚,瓊姐在其個人專頁翻Loop陳偉霆去年與李易峰、唐嫣合演的民初劇《活色生香》大結局片段,並狂抽William的世界級演技。

劇中,William與內地女星舒暢飾演一對,大結局時舒暢喝了墮胎藥血崩而死,William抱着女方痛哭,但他又笑又反白眼,面部表情浮誇卻「哭不出來」,這一幕,掀起香港網民熱烈討論。不少人嘲諷其悲情演繹卻罕有地充滿喜感;另一方面,有粉絲力挺William在早前內地熱播劇《老九門》中,演技已有明顯改善。

撰文:Steven

協力:Iris、Jenni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