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身價升4倍 朴寶劍拍廣告袋280萬

發佈時間: 2016/10/05

要數韓國目前炙手可熱的小鮮肉,不得不提現年23歲的朴寶劍。近日,有報道形容他為「廣告界藍籌股」,目前身價上漲四倍,十分誇張。

報道指,朴寶劍憑劇集《回答吧!1988》圍棋天才崔澤一角上位入屋,不同品牌紛紛請他拍廣告或擔任代言人。

有關人士透露,朴寶劍的廣告身價至少達3億至3.5億韓圜(約210萬至245萬港元)。值得一提,在未接拍《回答吧!1988》前,朴寶劍廣告酬勞則約收一億韓圜(約70萬港元)。

近期,朴寶劍又憑新劇《雲畫的月光》打破媒體口中的「《回答吧》詛咒」,收視、口碑屢創好成績,更被封為「國民世子」,有指他目前的身價高達四億韓圜(約280萬港元)。如果加上朴寶劍收到中國、日本等海外邀請,廣告身價有望衝向五億韓圜(約350萬港元)。

《雲畫的月光》收視稱冠

提起《雲畫的月光》,前晚播出第13集,講述李韺(朴寶劍飾)和洪樂瑥(金裕貞飾)在床上共度甜蜜時光,但李韺翌日醒來後發現女方不辭而別,在尋找伊人時知悉她是逆賊之女。該集收視回落至18.5%,但仍大幅拋離同時段劇集,而《拖行李箱的女人》與《步步驚心:麗》同樣以7.9%排第二。

宋仲基撑《太陽》編劇

此外,朴寶劍同門師兄宋仲基目前忙於拍電影《軍艦島》,但新劇《Man to Man》劇組近日表示,男神答允客串演出該劇,並扮演助理導演一角。據了解,新劇由《太陽的後裔》編劇金元碩執筆,宋仲基因此才捱義氣亮相。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