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太太好生養 杜德偉最想三年抱兩

發佈時間: 2016/10/05

杜德偉(Alex)太太李曉冰本月二日於養和醫院誕下兒子,初為人父的Alex昨午接太太回家,並與在場守候傳媒分享喜悅。他笑言不相信自己一下子當了爸爸,又指這幾天不斷收到朋友的祝賀。

54歲的杜德偉昨午陪同30歲愛妻李曉冰出院,Alex肉緊啜老婆面珠,又企定畀傳媒影相,大曬恩愛。合照過後,他先安頓太太上車,然後獨自接受訪問。Alex透露今個月會放假陪伴妻兒,下個月才開工,但他見少一秒個仔都唔捨得,「好似喺醫院,護士要抱囝囝去沖涼,我都唔想放手,惟有盡量享受依家(放假)嘅日子,因為年底要去美加,又要返大陸工作。」他笑稱以為臍帶像腸粉一樣軟,豈料很堅韌,連續剪四、五下才把它弄斷。

好友探BB 家中開Party

Alex為囝囝改了英文名AJ(Alex Junior),問他諗到中文名了嗎?他說:「未!因為中文名太重要,依家都未諗到。」雖然不用跟族譜,但他希望名字筆劃少,萬一返學被罰抄都可以抄少啲,後來他又補充說當然都要名字有意義。

問他是否想追多個?Alex坦言:「醫生讚太太好好生養,叫我哋快啲整多一個,我會同老婆研究下,始終兩年抱兩好辛苦,三年抱兩就差唔多喇。」Alex又透露,這幾日在屋企應該不停開party,因為好多人想來探BB。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