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意西激鬥

發佈時間: 2016/10/06

世界杯外圍賽歐洲區G組上演大戰,意大利主場硬撼西班牙,雙方曾於歐國杯交手,當時意軍以穩守突擊戰術致勝,且看今次能否重溫好夢。(有線61、201台周五02:45直播)

意國於今夏歐國杯16強以2︰0取勝,粉碎狂牛力爭3連霸美夢。該仗戰術備受好評的意軍主帥干地於之後轉教車路士,由雲杜拿接掌,外圍賽首戰作客3︰1擊敗以色列旗開得勝。意軍中堅邦路斯表示,球隊實力不及西班牙,要全取三分必須付出100%:「西班牙是晉級熱門,更渴望復仇。我們會像歐洲杯一樣,不停跑動盡量限制他們。今仗在祖雲達斯主場上演,對我及部分隊友來說更有優勢。」

西班牙主帥迪保斯基請辭後,由盧比迪古執教,首仗以8︰0大炒魚腩列支敦士登,暫以得失球差力壓意軍排榜首。狂牛未有召入馬達及法比加斯,拜仁慕尼黑中場查維馬天尼斯因傷退隊。前鋒綫有於車路士入球停不了的迪亞高哥斯達正選攻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