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隱世精品咖啡體驗館

發佈時間: 2016/10/06

新開在西貢的Moni Stand,老闆娘Monica本業是時裝設計師,十多年來在國內為連鎖時裝品牌當產品及財務顧問,天天熬夜,啡不離手。她最愛手沖咖啡,喝出好奇的心,公餘時跑到上海,修讀歐洲精品咖啡協會(SCAE)的烘焙、品鑑等認證課程。近年因接手爸爸生意,索性投身咖啡豆批發,開店推廣精品咖啡文化。

小店開在較僻靜的小街,不易找,環境閒適。入內還有一室播放輕柔黑膠唱片。這裏清一色賣飲品,咖啡是主打,包括常見的Espresso、Latte、Cappuccino,用全美國最頂級的Slayer咖啡機沖製;還有進階的手沖咖啡和冰滴咖啡,另也有韓國五味子茶、抹茶拿鐵等非咖啡類飲品。

講到最特別,必定是美國Ninety Plus的淺焙咖啡豆,新鮮出爐的「2016世界杯沖煮大賽」季軍得主王策是老闆,這裏有他的致勝武器─巴拿馬藝伎日曬豆Lotus,成品蜜瓜果香圓渾。想試試味道?香港只此一家。

Moni Stand

地址:西貢德隆後街5號1樓

電話:2776 8477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12:00-20:00,星期一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