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ANNA SUI紫色夢幻下午茶

發佈時間: 2016/10/06

Sky Lounge今次同品牌ANNA SUI聯乘,以主腦人Anna設計的Lucky Wish幸運精靈淡香水系列作主題。Anna再次為許願精靈系列加入新元素,集結果香的、花香的、木香的幸運精靈淡香水,帶有一份愛與幸運的期盼。

下午茶以香水的紫色作主題,包括可愛薰衣草Tone的檸檬馬卡龍、粉紫及白色雛菊作點綴的呍呢嗱慕絲蛋糕、藍莓血橙杯子蛋糕、迷你牛油果番茄蟹肉配藍粟米三文治、迷你煙雞肉紅莓醬三文治及一口鵝肝松露巧克力等。調酒師亦特別為呢個下午茶創作了Cocktail,檸檬汁、蘋果汁加上香檳的組合,清新又Bubbly。每位惠顧這下午茶的客人可獲贈ANNA SUI幸運精靈淡香水試用裝一份(4ml)。

Sky Lounge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20號香港喜來登酒店18樓

電話:2369 1111

供應時間︰即日至11月30日,星期一至五,15:00-18:00,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4:00-18:00

價錢(設加一):配咖啡或茶$218/位(星期一至五)、$238/位(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配指定美酒或Lucky Wish夢想成真香檳雞尾酒一杯,$298/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