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游學修被蘇麗珊分手 粉絲鼓勵:失戀才會長大

發佈時間: 2016/10/06

電影《哪一天我們會飛》男主角游學修早前在IG默認與女友蘇麗珊分手,他前日現身活動時雖然拒絕回應,但到晚上突然在FB自爆「被分手」,而盛傳「劈腿」的蘇麗珊昨日承認兩人已分手,令人震驚;不少粉絲對兩人分手感到可惜,亦有花生友認為兩人未定性,分手是遲早的事。

現年26歲的游學修和24歲的蘇麗珊因拍攝《哪》片而戲假情真,兩人於去年尾更大方承認戀情,一對小情人在熱戀期間不時於社交網站上載合照及短片放閃,可惜甜蜜戀情維持不到一年,近日爆出分手危機;先是蘇麗珊被拍到背住男友與新晉演員顧定軒在ifc密會,之後游學修在IG留言「無奈地分開」,暗示被分手,而蘇麗珊直認兩人處於冷靜期,瀕臨分手邊緣。

分手不涉第三者

直至前日,游學修出席活動時被傳媒追問,他當時強調想保護蘇麗珊而拒絕回應分手傳聞,但到前晚11時,他突然在FB留言,對於未能跟電子傳媒做訪問而道歉,同時自爆已被分手:「一星期前,我和你們一樣,突然地收分手的惡(噩)耗。很傷,很痛,很失望。我知道愛我們的你也是。」

至於被指另結新歡的蘇麗珊,昨日在網上承認跟游學修性格不合而分手,她留言道:「下這個決定時我們都非常沉重。但我們之間從沒有存在任何第三者。」大批粉絲對兩人分手大呼可惜,但亦有花生友指兩人年紀尚輕,對他們分手不覺得錯愕。

撰文:Pat、Iris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