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登喜瑪拉雅山報平安 黃德斌隔空咀女友

發佈時間: 2016/10/06

黃德斌早前與謝東閔、梁彥宗遠赴尼泊爾拍攝新節目《天與地》,首度登上喜瑪拉雅山的馬納斯盧峰。在昨日記者會上,眾人分享拍攝感受,德斌笑指當地廁所環境惡劣,而他與謝東閔同樣在旅途中病倒。

昨日在西貢舉行歷奇節目《天與地》記者會,問黃德斌在喜瑪拉雅山的環境是否很惡劣?他表示抵達後做檢查即發現患上感冒,出現呼吸不暢順,故耽誤了行程。謝東閔亦多次肚瀉,德斌形容當地的廁所慘不忍睹,每次去廁所前都要掙扎一番,他說:「個廁所幾日先清洗一次,我唔想入去。我行得低啲(海拔)嘅廁所又痛苦,因為行兩步就喘氣。」

德斌遇到險境時,可有通知在香港的女友?他笑稱僅以衞星電話向對方報平安,事關當地通訊設備極差,每30秒就斷綫,就算打返香港都只是向女友『啜啜啜』就算。」

麥美恩素顏闖天坑

另一邊廂,麥美恩、陳婉衡及朱智賢將於下周出發前往廣西天坑探險,麥美恩透露為了此行,早前特別去獅子山進行游繩訓練,結果驚到腳震,她說:「腳震到踩唔穩,好大心理障礙,除唔到個安全扣,我已經發自己脾氣。」她透露屆時將在廣西留三日兩夜,且素顏上陣,她最擔心是唔可以沖涼,就算如廁都只在一個洞內解決,笑言:「個個成身好香,仲要素顏,都唔知點算!」問到探險期間會否把石坑當作森美來打?她笑說:「去到終極一定會提起佢!」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