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經營男同志色情按摩店 大學生被捕

發佈時間: 2016/10/07

一名曾為「校草」的22歲仔,大學畢業後不務正業,卻在旺角經營招呼「男同志」的色情按摩店搵錢,還親自落場為客人服務。警方經調查和放蛇後前晚行動,把這名身兼「老闆」和「紅牌技師」的青年拘捕。

負責行動的旺角特別職務隊女督察林碧嘉表示,涉案的按摩店專屬「個體」性質,並無黑幫背景,初時在其他地方經營,約1個月前轉到旺角奶路臣街遠東大廈一單位「擴充營業」,現址面積約500呎,間有7個房間及設有3張按摩床。

林碧嘉指出,按摩店的「技師」均為男性,亦只招待男同志。它在網上招來顧客,廣告非常露骨,例如標明提供手淫及全套服務,收費1,000元及1,500元,還有「4隻手」及「6隻手」等服務。該店又在網上招聘技師,且條件甚高,不單要求「健碩靚仔」,還要有有大專以上學歷,以及操流利英語、國語及粵語。

親身落場 受歡迎「紅牌技師」

至於該名22歲男主持,消息指他外形「青靚白淨」,剛大學畢業,讀中學時曾經參加校草選舉。另外,他除了經營色情場所外,亦親身落場為客服務,是受歡迎的「紅牌技師」。

據悉,警方接獲綫報指有人非法經營同志按摩店,但由經營者非常警覺,探員一直未能成功放蛇。直至前晚深夜11時,探員再次放蛇終於成功掌握證據,遂裏應外合行動,當場拘捕涉嫌「管理賣淫場所」22歲男主持,又檢走大批證物。

據悉,警方行動之際,店內還有3名技師,以及包括外籍人士的顧客。警方透露,該店開門營業兩小時,已有4,900元收入。

但該按摩店一名技師被記者採訪時,否認店舖有提供性服務,又指警方搜出的安全套是有NGO到來派發,潤滑油則是按摩之用云云。他又指警方對同志存有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