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領展翻新旺角原工貿處 料明年底開幕

發佈時間: 2016/10/07

領展(00823)今年初以約59億元向政府產業署購入旺角工業貿易署全幢大樓,行政總裁王國龍昨日於記者會上表示,大樓現時剛完成內部清拆工程,預計下月開始裝修。大樓設計風格亦已決定,預料最快2017年底或2018年初開幕。

他透露,現時開始和不同租戶商談租務,雖然市況較慢熱,但旺角區同類型的相關供應較少,因此,預料租務反應不俗。

有意引入外國品牌

此外,王國龍提到,有意引入外國品牌,相關人員未來一至兩個月會到韓國與當地商戶商談租務問題。另外,亦有計劃把部分舖位租予在網上從事設計相關行業的年輕人,但仍在研究租約如何配合,而該幢大樓的租約時間預料有長有短。

未來投資策略方面,王國龍表示,公司投資策略清晰,主要集中在五個城市,分別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及香港,認為公司的長處在經營社區商場方面,現時正研究不同的項目,甲級寫字樓方面亦希望在一些新興商業區提供可予辦公的樓面。

領展近年陸續把旗下商場翻新,王國龍表示,大部分原本的租戶繼續租用了商舖。每個街市的租金回報方面,他則指,內部有投資回報指標,約在15%以上,但仍須視乎每個街市翻新後帶動連接商場之人流等各方面因素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