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CI免費講座 明天舉行

發佈時間: 2016/10/07

覆Flora:你中學畢業之後一直擔任零售的前綫工作,最近才開始管理店舖的營運及會計事宜,計劃進修電腦、會計、簿記之類的課程。早前透過零售協會的消息得知有LCCI(會計及簿記)的免費講座,介紹去年更新的LCCI Level 1及Level 2的考試改革,以及如何預備考試班。翻查香港Pearson的網頁,他們的確在明天(10月8日)以及10月22日的下午有LCCI Level 1及Level 2的課程內容改革以及考試預備班,時間為下午,可電3181-0100查詢,又或電郵internationalenquiries@pearson.com

覆滿地可蕭太:GCSE只是中學的一個程度,不能憑GCSE的成績考入大學。GCSE相若香港舊制的會考,考完GCSE尚要用多兩年時間修讀GCE A-Level又或IAL才可以考入大學。你兩名女兒從滿地可回港讀直資中二及中三,按理最早完成才考GCSE,日後再修讀A-Level,假如有三科A*AA-AAB,理應有機會考入本地的大學。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