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尖沙咀好「燒」息 正宗和味海鮮

發佈時間: 2016/10/07

上月底才試業的「浜燒き」,集浜燒、串燒、Omakase於一身,由入行36年的日籍大廚伊藤政則掌廚,他曾效力日本人俱樂部及幾間甚有名氣的居酒屋,做地道和食最耍家。

店內是典型浜燒小店格局,近門口放置了三層魚缸養海鮮,兩旁掛滿日本海產店的旗布。海鮮即叫即劏,放在客人席前的燒烤爐上,由店員替客人燒熟。

海鮮除了南非活鮑魚、南澳龍蝦外,其他如長崎室津生蠔、花竹蝦、兩頁貝、帆立貝、海螺、魷魚等都是日本產的,新鮮肉嫩,燒時肉汁還在沸騰,香氣撲鼻。釀於松葉蟹殼內的蟹膏,選用著名的蟹道樂蟹膏。

特設備長炭爐

開放式廚房內裝置了備長炭爐,燒物都沾上炭火香。串燒中別錯過A5和牛、輕井澤雞肉、日本青椒仔。廚師燒至九成熟,再放在客人枱上的瓦製小燒爐上,繼續燒熟,吃時保持熱辣辣。食海膽刺身,將紫菜放這爐上焊一焊,更香脆。

餐牌還有沙律、刺身、壽司、揚物、丼、一品料理其他選擇。想一次過試齊多款食物?最好點選Omakase,分三個主題,精選肉類$800、精選牛肉及海鮮各$1,300,提供六至九道菜。再飲支日版綠茶可樂送燒物,爽晒!

浜燒き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82-84號流尚坊4樓

電話:3705 1098

營業時間:12:00-15:00,18:00-23:00

平均消費:午市$100,晚市$600

編輯:余運慶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