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展鵬管接管送狂追定欣 視迷期待熒幕情侶變拖友

發佈時間: 2016/10/07

無綫《城寨英雄》的「拳佬」陳展鵬與「刁蘭」胡定欣近日有傳拍劇擦出愛火花,二人更被雜誌拍得「疑似」在車廂調情。昨午展鵬在微博上載張國榮金曲《沉默是金》的歌詞,憑歌寄意,似要保護剛萌芽的愛苗。不少劇迷大讚二人郎才女貌超合襯;但亦有人不希望二人戲假情真!

兩個月前,無綫功夫劇《城寨英雄》贏盡口碑及收視,男、女主角陳展鵬、胡定欣人氣急升,二人經常在微博打情罵俏,令這對熒幕情侶更加深入民心。無綫見到陳、胡獲觀眾受落,上月乘勝追擊安排二人合作新劇《同盟》。

由於定欣已於七月宣布與音樂人男友陳明道分手,正式回復單身,加上她與展鵬拍劇朝夕相對,令對方有機可乘展開追求。二人早前便相約到紅館欣賞鄭秀文個唱,又有傳在陳山聰做媒人撮合下,展鵬以「古法」成功贏得美人歸,雙方已低調拍拖一個月。

拳佬《沉默是金》訴心聲

這對緋聞情侶上周出席新劇拜神儀式,定欣被問到可覺得男方有追求之意,她否認其事,但明言「女仔梗係想有人追」,似乎暗示拳佬未夠「給力」。

日前,有雜誌刊登了展鵬於上月出動戰車接載定欣到西貢,二人除了在車廂食糖水,更「疑似」談情30分鐘,令戀情明朗化。昨午展鵬在社交網首度開腔,Po上哥哥金曲《沉默是金》歌詞,並留言:「最近聽了偶像一首歌,大家估下歌名是甚麼……」言語間似乎暗示會少說話多做事,相信他暫未考慮公開戀情。

不少劇迷力挺拳佬及刁蘭在現實中墮入愛河,高呼最期待的畫面出現了;另一方面,有人卻認為今次純屬炒作新聞,不相信二人是真實情侶。

撰文:Steven、Pat

協力:Jenni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