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創業具優勢 王君馨賣首飾有賺頭

發佈時間: 2016/10/07

明星創業具優勢 王君馨賣首飾有賺頭

不少藝人「演而優則從商」,最新例子是憑《城寨英雄》爆紅的「花曼」王君馨,她今年創立的香薰首飾品牌,短短幾個月就有盈利。

王君馨(Grace)雖然醉心演藝工作,但仍不忘創業。她接受本報訪問時說:「我大學主修企業管理,又對時裝好有興趣,所以諗到飾物配搭精油,今年三月成立香薰首飾品牌DearestGrace。」Grace與飾物設計師Bell Kwan合作,投資六位數字成立品牌,Grace自己做生招牌外,更以圈中好姊妹為創作靈感,如早前為鄧紫棋(G.E.M.)創作「Morning Star」系列。Grace透露將推出以花曼為靈感的全新首飾系列「蝶戀」,率先在本報曝光,以紀念劇中花曼與牙佬真摯的愛情。

威到去歐美

雖然飾物定價只是幾百元,但Grace笑言生意遠比想像中好,「其實開賣頭一個月已經回本,《城寨》播出後銷量高咗好多,除咗香港同內地,東南亞、歐美、澳洲都有唔少客人,尤其大馬最多,所以除咗本身香港有舖,亦會喺大馬開實體店。」對於首次做生意成績甚佳,Grace說:「好大鼓勵!我好感恩有一班朋友幫手同畀意見,開頭都擔心過自己眼光,但反應咁好,自信都多咗。」

劉威煌轉行沖珍珠奶茶

《超級巨聲》出身的「隊長」劉威煌,在圈中數年發展平平,他坦言有感做歌手難以維持生計,所以決定與友人投資七位數字,於人流極多的葵涌廣場開珍珠奶茶店。開業數月,生意十分好,有指他月賺八萬,不過他說因為奶茶店加盟費相當高昂,所以暫不考慮開分店。

楊秀惠飲食美容齊發展

有份主持扮靚節目《姊妹淘》的楊秀惠,對美容養生甚有心得,兩年前她投資七位數字代理美容品牌,除網上銷售外,又在銅鑼灣開實體店,至今生意有聲有色,更在新加坡、大馬開分店。今年秀惠更踩入飲食界,與友人合資於大坑開設日式刨冰店。

撰文:李潔盈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

欄名: 娛樂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