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Crazy Runner 袁偉豪跑出男神路

發佈時間: 2016/10/07

秋高氣爽最啱做運動,不少藝人亦鍾情「爆汗」的樂趣。去年初由無綫小生袁偉豪、陳山聰及胡諾言組成的「Crazy Runner」,齊齊組隊南征北伐出戰大、小長跑賽事,跑出綫條宣揚健康人生。

「Crazy Runner」由多位電視藝人組成,主力成員「牙佬」袁偉豪及陳山聰最熱血,經常拉隊享受跑步樂。這隊「明星跑步團」曾出戰香港馬拉松、越野賽等,透過運動及健康飲食發放正能量,感染身邊人。然而,與某些歌手及DJ愛組隊夜跑有別,「Crazy Runner」喜愛日跑,早前憑「牙佬」上位的袁偉豪無論工作幾忙也會抽空喪跑,即使身在外地也會「跑番幾K」,難怪這位新一代男神爆肌無難度。

另一主力成員陳山聰當年與何超雲拍拖時仍是肥仔一名,近年回歸公仔箱已將長跑視為第二生命,經常與袁偉豪、胡諾言練跑,打造出一身Fit爆肌肉。

今年八月颱風妮妲襲港,即使3號風球高懸他亦堅持訓練。本月2日山聰40歲牛一,他亦整番轉「生日跑」賀壽,名副其實擁抱健康人生。此外,多位花旦如胡蓓蔚、胡定欣及姚子羚亦是Crazy Runner成員,定欣與子羚於年初更出戰香港馬拉松10K賽事,果真巾幗不讓鬚眉。

撰文:Steven

編輯:林梓添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