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Kary火辣中空裙 迎首日復工

發佈時間: 2016/10/07

休息了一段時間的吳雨霏(Kary),昨日首度復工,出席化粧品牌活動。「閉關」已久的Kary以性感打扮示人,完全回復作戰狀態,她說老公從不干涉她的打扮,彼此互相信任。

Kary身穿中門大開的火紅色貼身裙出席活動,露出紅色Bra Top,令人眼前一亮,她自嘲:「我仲有少少『事業心』,不過最緊要靚!」問到老公可有過目?Kary坦言老公不知道她穿甚麼衫,就算他看到照片,相信都不會介意,更表示對方會喜歡她這身打扮。

趁長假鑽研廚藝

Kary透露停工期間學烹飪和打拳,所以保持Fit爆身形,她說:「我入行14年,一直都在忙,所以想有一段時間真正屬於自己,呢幾個月做嘅事都係之前一直未試過。」問到她的廚藝可有進步?Kary笑言好積極,她多了時間在家中煮飯,老公就最有口福。

另一方面,問她可有趁機進行「造人計劃」?Kary說︰「好多人都關心呢個問題,首先多謝大家。我覺得呢個係上天賜嘅禮物,隨緣啦,我哋都唔急。」

撰文:Pauline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