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赴英拍《12道鋒味3》 張曼玉帶霆鋒買餸被捕獲

發佈時間: 2016/10/07

謝霆鋒近日忙於拍攝飲食節目《12道鋒味3》,日前有網民在英國野生捕獲霆鋒和影后張曼玉,兩位巨星引來不少市民駐足圍觀,場面熱鬧。

霆鋒上個月初宣布張曼玉會驚喜亮相其節目,當時張曼玉拍了一段片給霆鋒:「聽說你很會做飯,這樣吧!如果你給我做好吃的,我就帶你去一些好玩的地方!」曼玉果然絕無食言,繼日前兩人被網民發現在韓國街頭後,他們隨即已飛到英國繼續拍攝。

有網民在英國Orchard Lisle附近的Borough Market巧遇霆鋒和曼玉,兩人打扮得帥氣有型,並且一臉輕鬆在菜市場內閒逛,又不時停下來在蔬果店內研究一番,而霆鋒手上則拿着膠袋,估計是剛剛買完餸,兩位巨星突然駕臨,吸引大批認出他們的途人圍觀。

另外,在電影《驚心破》中飾演神探的霆鋒,早前在泰國拍攝一場激烈警匪追逐戰,拍攝過程驚險萬分,不過他要求零綵排親身上陣,務求拍出最真實情感。

撰文:倪小珊

編輯:林梓添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