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超越困局

發佈時間: 2016/10/11

超越困局

過去十年都和香港管理專業協會,合作推出公開領袖提升mindPower Innovation課程,今年4月的參加者已於6月30日畢業。他們的突破可算是歷年之冠,令我非常感動。其中有位學員C. C.是某財富管理公司的副總裁,是一位獨立理財顧問,過去兩年因為金管局收緊條例,加上香港市道低迷,他感到處於困局,故報讀這個課程。雖然他已有一定的年資及經驗,但上課時仍非常留心。在「仁」自我人事管理部分,他雖然知道自己有親和力,但不喜歡競爭,其實是源於他固有的一些迷思,一直太過「謙虛」,更令好些下屬覺得這個領袖不夠積極進取。

到「智」的創意思維部分,他更了解到自己做事策略性不足,個人定位不清晰,沒有掌握到誰是他的真正核心客戶。到「勇」用策略執行時,他毅然花了數個星期,去做一個非常詳盡的個人業務突破方案,分析如何轉危為機,令大家刮目相看,最後他更貫徹執行,於過去短短數個月簽訂了1,600萬新合約,成為公司的星級表現者,更重要的是,現在的他充滿了自信。

他將於11月25日參加我的座談會,現身說法,同日還有其他學員分享他們的蛻變。我也會和大家分享每個人潛在的mindPower Innovation,在這困難的市況中轉危為機,成就最大的突破。我特別預留了三個名額給《晴報》讀者,如果你也想提升,可瀏覽http://www.ceompower.com/public-program/,或致電2576 5628。

A 點之句:打破固有的迷思

Break out of old fixed beliefs.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