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互轟侮辱女性 希拉里民調再勝

發佈時間: 2016/10/11

美國總統候選人第二場電視辯論,民主黨希拉里集中攻擊共和黨對手特朗普侮辱女性的言論,特朗普亦攻擊希拉里丈夫、前總統克林頓的性醜聞。美國有線新聞網絡民調顯示,57%民眾認為希拉里贏得辯論。

第二場辯論在密蘇里州華盛頓大學校園內舉行,特朗普在辯論前90分鐘,與四名曾指控克林頓性騷擾的女子召開記者會,務求把焦點從他涉侮辱女性的醜聞轉移到希拉里身上。

其後在辯論,特朗普再為侮辱女性的淫穢錄音致歉,強調這些言論有如在更衣室的對話,無人比他更尊重女性。他又指希拉里和克林頓對待受害女性的手法,更不可原諒,並指在美國政治史上,從未見過有人比克林頓更加凌辱女性:「克林頓做的是行動,遠比我只是說說差。」

特朗普翻克林頓舊帳

特朗普又再攻擊希拉里「電郵門」醜聞,指應該委任特別檢控官調查事件,並稱「如果我負責檢控,你會入獄。」

希拉里則以「錄音門」炮轟特朗普習慣侮辱女性,無資格任總統,她也為「電郵門」辯護,強調無不當處理機密資料。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訪問537位收看辯論的選民,57%受訪者認為希拉里勝出,僅34%認為特朗普勝出,最後一場辯論下周三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