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九展處女騷6分鐘售罄 加開1場 樂迷唱好趙學而:推到上紅館

發佈時間: 2016/10/11

近年復出幕前的趙學而,將於下月進軍九展舉行入行首個演唱會,90年代唱紅多首情歌的她,個唱獲樂迷一呼百應,首場門票六分鐘掃清,加開一場於今日公開發售。不少樂迷跪求學而再度加場,甚至獻計她越級挑戰,以44歲之齡首踏紅館!

自封骨婆婆的趙學而,早在90年代初加入飛圖唱片出道,名曲《每隔兩秒》、《我恨我是女人》及《自欺欺人》等唱盡少女情懷,絕對是「那些年」的洗腦神曲,是不少70、80後的集體回憶。奈何,紅歌不紅人,學而最終也未能在樂壇站穩陣腳。

01年,她與英皇約滿後,轉戰電視圈為無綫拍攝處境劇《皆大歡喜》,其飾演的林玉露刻薄、愛炫耀的性格,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近年,學而復出為HKTV主演《第二人生》及客串ViuTV的《瑪嘉烈與大衞系列-綠豆》、《三一如三》等劇集,都以玩票性質為主。

洪荒之力谷個唱

事實上,趙學而一向是樂壇公認的滄海遺珠,05年她在《黃偉文十周年作品集》翻唱陳慧琳的《最佳位置》,獲網民大讚其靚聲比原唱者更有feel。四年前,她在《Concert YY黃偉文作品展》現場演繹《最佳位置》、《歡樂今宵》等別人的歌,亦贏得樂迷高度評價,不少粉絲也跪求她早日開個人演唱會。

今年九月,學而正式宣布其處女騷《我趙學而演唱會》將在下月13日假九展舉行,門票於上周二公售,短短六分鐘已全數沽清。其後,宣布加開一場,門票於今晨發售,預計亦會極速秒殺。其實,一向低調的學而為了今次開處女騷,可謂出盡洪荒之力,除了接受不少報章、雜誌訪問,又走訪港台及商台宣傳。

不少樂迷投訴其個唱一票難求,要求她加開十場應巿;有粉絲更認為學而經九展試水溫,進軍紅館不是夢。

撰文:Steven、Iris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