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劇賣埠價 朴海鎮勝全智賢

發佈時間: 2016/10/11

韓國男星朴海鎮先後憑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奶酪陷阱》在亞洲人氣急升,而他即將有新劇《Man To Man》推出,昨日更傳出該劇內地賣埠價,比其舊拍檔全智賢的新劇還要高。

《太陽的後裔》編劇金元錫打造、朴海鎮主演的新劇《Man To Man》,近日傳出有關電視台已與中國愛奇藝簽約,此劇將於明年四月在中、韓同步首播。據稱,有關價碼再創韓劇賣埠史新高,更是李敏鎬及全智賢主演《藍色海洋的傳說》的兩倍。早前有傳《藍色海洋》以每集50萬美元(約388萬港元)賣到內地播放,故此估計《Man To Man》有可能賣埠價每集高達100萬美元(約776萬港元),非常誇張。

全智賢膺最愛廣告代言人

提起全智賢,韓媒昨日報道,有關方面把最近三年韓國國內消費者偏愛的廣告代言人進行分析,結果全智賢以9%支持度排第一,而Miss A秀智與車勝元分別依次緊隨其後。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