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網球大使Eason 被運動員抄牌

發佈時間: 2016/10/11

陳奕迅(Eason)昨早以香港網球總會推廣大使身份,現身維園中央網球場參與《Can Challenge慈善領袖賽》活動,太太徐濠縈、女兒康堤也有捧場。本身熱愛網球的Eason更有機會與「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切磋球技。

徐濠縈趁昨日假期,帶埋女兒康堤到場為Eason打氣,戴上Cap帽的康堤,見到鏡頭仍不時低頭迴避。活動未開始前,Eason和坐在觀眾席的阿徐有講有笑,阿徐更用手機與康堤玩自拍,看來心情不錯。

有姿勢有實際

Eason被編排在壓軸組別出場,他與丹麥女網球好手禾絲妮雅琪同組作賽,當Eason發球時有姿勢有實際,還被大會司儀讚他姿勢正確,兩人一齊在兩分鐘內發球打倒對面場上的罐,雖然Eason最終只擊中一個罐,但他在活動上心情極佳。活動結束後,Eason迅即成為場內的集郵對象,不少參賽者抓緊時間邀他合照,有嘉賓拿着網球及球衣讓他簽名,Eason來者不拒,甚至有女運動員上前要求與他交換電話號碼,Eason被人集郵足足十分鐘,而阿徐則帶康堤先行離開球場。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