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唔介意同洪永城合作 馬明為供樓乜都制

發佈時間: 2016/10/11

洪永城和唐詩詠愛得甜蜜蜜,然而一直有傳對「絕世好女友」唐詩詠有好感的馬國明,在早前楊怡和羅仲謙的婚宴上,被指與洪永城藉碰杯飲紅酒險些鬧事,這段三角關係令唐詩詠相當尷尬。昨日馬明在九龍仔公園為劇集《降魔的》拍外景,對報道斷言否認,更聲稱當晚沒有飲酒,而且就算將來與洪永城合作都無所謂。

馬明昨日為劇集拍外景,吸引大批市民圍觀,被追問在楊怡婚宴上所發生的事,他重申:「我冇飲酒,翌日一早開06通告呀。嗰篇報道咪當搞笑囉,私下我哋三個冇不和,有時食飯都會一齊傾偈,我冇黑面。」但是一而再有他和洪永城爭女的報道,可擔心令唐詩詠難做?馬明表示他們三人都明白是甚麼一回事。問到日後安排他們三人合作又會否答應?馬明大方表示:「無問題,有錢就得,我仲要供樓呀!」被取笑他供太古城千萬豪宅相當吃力。馬明強調之前已供滿層樓是與家人同住,現在是再供另一層。問到是否買樓準備結婚?他則帶笑否認。

金剛戒煙後體重急增

昨日拍攝劇中講述做的士司機的他刻意到公園撞鬼,問到現實中可曾有類此經歷?馬明表示本身未有遇過「老友記」經歷,不過就多次聽聞清水灣電視城好「猛」。「曾聽同事講過,舊電視城有個保安第一日返工,喺夜晚巡場地時見到一crew人拍攝,之後佢致電問公司嘅人,先知原來嗰組『外景』監製已經死咗,佢嚇到翌日即刻無做。」至於將軍澳電視城的男更衣室亦有鬧鬼傳聞,不過他未遇過,也就不怕進入那間更衣室。

身形發福不少的金剛,原來早在半年前決心戒煙,他自嘲目前是「keep fat」,臉上爆瘡因為個人好dry,他說:「我唔心急呀,仲好後生。」他坦言身邊不少魔鬼朋友,經常引誘他,問到何以突然決定戒掉多年習慣?他說:「因為條氣唔順,同埋都想健康啲。」金剛又笑言現在有個肚腩,每次剪腳甲都因為肚皮頂住而增加難度。

採訪:Pauline

攝影(部份):林良明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